清淨海環保洗衣粉

商品編號:

參考售價:$75

商品說明:

成份:硫酸鈉(元明粉)、碳酸氫鈉(小蘇打)、碳酸鈉(蘇打)、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(椰子油界面活性劑)、檸檬酸、對羥基苯甲酸丙酯

容量:3.5kg

pH值:8±1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三年

特色:

有真心濃縮實心粉:極細如奶粉顆粒,粒徑約為一般空心洗衣粉的1/2,100%可溶解,不結塊、不長菌。

洗衣粉界最小湯匙:每次洗衣之使用量是一般洗衣粉的1/4,每盒1.5kg可洗150次衣服!

掛保證的洗淨力:洗淨力有效程度超越CNS2477(洗衣類)國家標準以上。

低敏溫和不刺激:pH值中性,溫和洗淨,保護衣物纖維,適合嬰幼兒與貼身衣物。

天然低泡最省水:適用手洗,及傳統洗衣機及訴求省水之滾筒式洗衣機。

最綠典範洗衣粉:台灣第一支榮獲環保標章與綠色典範獎,雙料綠色肯定。

95%以上高生物分解度,自然分解,河川土地零污染,愛地球生生不息。

洗淨零負擔:不含磷、螢光增白劑、甲醛、三氯沙、含氯漂白劑、NTA、過硼酸鹽、EDTA、APEO、壬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。

注意事項:

1.若不慎滲入眼睛,請用清水沖洗。

2.用後肌膚若感到不適,請暫時停止使用。

3.請放置在嬰兒拿不到且低溫陽光無法照射處。

4.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。